白菜的白银

摆烂 是个想产自家cp粮的小透明

警告本文有ooc,且文笔有点差是个小短打,角色属于东营映ooc属于我!!第一次写请给点指点ww

   也许我只是个他的替代品吧,门矢士常常这样想因为他明白眼前的这个男人并不爱他,贪图他的钱财还有样貌也与他长的一模一样。

  今天工作还好吗 门矢士还是像往常一样跟海东打招呼,还好, 热情的话语却只换来了两个冰冷的字 。门矢士不明白,他感觉海东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门矢士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便不再敢看海东的眼睛,士从他那冷冰冰的的眼神中看到的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与他极为相似。高总中时期门矢士还记得海东永远会找自己的麻烦而不是现在这样。

  海东你是故意的吗。

  是啊,我是故意的。

  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爱你。

  那现在呢?

  海东不再做出回答只是说自己累了先回房间睡了。

  门矢士不明白,海东为什么这样。

  海东我的药吃完了,帮我去买一下吧 海东微微笑着转身走去买药去了。

  药吗,门矢士也不记得他生了什么病 只记得当时海东坐在他的床边让叮嘱他每天要按时吃药不能出门。

  终于还是爆发了。门矢士这次没有吃药,他突然觉得身体好重视线也变的好暗,视线再次亮起门矢士发现他竟身处长这在手术台上。

  脚步声逐渐变大,迎面走过来的却是海东大树。

  海东?门矢士表现的很惊讶 他不敢相信海东会对他做出这种事情。

至少,以前是这样的。

  士,早呀,看来你没有乖乖听我的话吃药呢。 海东的脸阴沉了下来  那么你也跟他们一样吧 门矢士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你指的是谁 当然是你啦

  我?怎么会... 你难道不是一直爱我的吗 海东慢悠悠的回答着他

  他点头了 是啊 我这一生最爱的就是阿士和宝物了 但是你可不是阿士他

  你只是我脑海内的阿士 阿士他才不会跟你一样这样懦弱

  海东的手从门矢士的肚子拂过腰再是喉咙 那么晚安啦,门矢士

  门矢士其实早就死了 你只是个复制品 我的阿士也不再会回来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